嘴硬不如屌硬 心軟還要身段軟
做人真命苦 做人真命苦
眼瞎不過人瞎 鼻塞不要火星塞
逃命真辛苦 逃命真辛苦

你是不是也開始覺得
有那麼一點一點不蘇胡
你是不是也開始覺得
有那麼一點一點不蘇胡

不是我在為難你 請別再為難自己
不是我在為難你 請別再為難自己
不是我在為難你 請別再為難自己
不是我在為難你 請別再為難自己

-----------------------<不蘇湖 詞曲:我本人>

說到底,自己的命和現實總難以分割
活著成了件虛實之間最腳踏實地的事

嘴硬不如屌硬 心軟還要身段軟
我在說的是一種面對現實
眼瞎不過人瞎 鼻塞不要火星塞
我在說的是一種逃避現實

腳踏實地的活,不一定是快活的
但誰都有權利選擇對自己好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