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離開這種情緒 莫名的世界沒有你
好想離開這種情慾 把空洞填滿的衝動
太想離開這種情緒 反而最後無法抽離
太想離開這種情慾 其實滿足就是空虛

我們的愛早就不在 可是卻忘了帶我走
我們的愛為何不再 只因為誰都會犯錯

需要一個出口 只要一個出口
看見的 挖掘的 別人的 自己的
不管它會通往哪裡

我的出口 只要擁有出口
崎嶇的 遙遠的 競爭的 矛盾的
疑問總是由否定開始
所有答案也有了開始

----------------------------------<需要 詞曲:我>

當我說「未來」這個詞,
第一音方出即成過去。

當我說「寂靜」這個詞,
我打破了它。

當我說「無」這個詞,
我在無中生有。

——〈三個最奇怪的詞〉 辛波絲卡

而出口本身又要怎麼擁有出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