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想去遠方
看未知風景是否可以超越家鄉
要不要陪我流浪
這一個邀請迴盪在那一年操場

其實我也曾動心
可你也知道現實總是綁手綁腳
直到你開始旅行
我都留在原地 過了好久好久

操場旁加蓋的禮堂 陪我長大了
什麼都逐漸改變 沒有人能來得及懷念
多美麗的那個夏天
常想起放榜的午後 我們都笑著
你說還是故鄉美 離開的腳步卻多堅決
多諷刺的那個夏天

你說你想去遠方
看未知風景是否可以超越回憶
不否認我也好奇
但我留在原地 過了好久好久

矮房旁加蓋的工廠 陪你回來了
懷抱各自的信念 我們就這樣重逢面前
多美麗的那個夏天
不像從前我們吵架 只是沉默著
隔著一點汗和淚 模糊的你卻越來越遠
多諷刺的那個夏天

終於你選擇遺忘
我想我知道什麼讓你刪去回憶
我也不後悔決定
靜靜留在原地 過了好久好久

-------------------------------------<那個夏天的故鄉ver.2011 詞曲:我>

想把舊版沒寫出來的比較細膩的小畫面小情感
用這個新的歌詞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