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習慣用哭聲證明自己的誕生
彷彿只有在淚眼裡 勾勒的存在才夠深刻
大鳴大放的是悲劇正統的常倫
當笑容綻放了 該怎麼享受呢

我們自虐式地依存著稍縱即逝的快樂
幾乎只有在淚眼裡 想起的回憶才夠深刻
低聲下氣的是微笑帶來的疑問
當生命燃燒了 又怎麼享受呢

我思故我在 思念卻難免教人悲傷
難怪當生命走到了結局
每個牽絆彼此的人都哭出來

我死故我在 死亡總難免讓人受傷
無論是恐懼痛苦或天命
每顆自省自私的心都哭出來

當愛能釋懷 我愛故我在

是嗎 是嗎

--------------------------------------<我?故我在 詞曲:我>

我思故我在
我愛故我在
我生故我在
我死故我在
我悟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