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靠在窗口聽你說著從前
我們肩並著肩 兩個人面對面
那個夜晚很美 因為你在身邊

其實不過就是等著你的誓言
頭也不回的我任性受傷流血
又過了好幾年 思念變成默念

是不是害羞的我和偷笑的你 只能留在昨天
被時間往前推 沒有人會甘願
長大換來寂寞 再用寂寞來換朋友

一起走過或許就夠我們期待明天
沒有誰失去誰 沒什麼好埋怨
兩顆心的共鳴原來是眼淚

輕輕靠在窗口聽你說著從前
慢慢熟悉的風景裝滿我雙眼
那個夜晚很美 因為你在身邊

電話裡頭傳來你的聲音沒變
你的問候又讓我離不開笑臉
然後我們默念 最後那句再見

是不是害羞的我和偷笑的你只能留在昨天
被時間往前推 沒有人會甘願
長大換來寂寞 再用寂寞來換朋友

一起走過或許就夠我們期待明天
沒有誰失去誰 沒什麼好埋怨
兩顆心的共鳴原來是眼淚

輕輕靠在窗口自己說著從前
你的問候又讓我離不開笑臉
然後我們默念 最後那個永遠

-----------------------------------------<默念 詞曲:我>

This is a sad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