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安靜地來 安靜地下 你安靜地走了
我安靜地拼藏在記憶那美麗的地圖
才走到那一條街 你親吻他的畫面
就在眼前變成眼淚

雨安靜徘徊 和我一樣 目送你走了
你的不情願和放不開我絕對會記得
假裝那不是謊言 也夠我快樂幾年
至少昨天還擁有你的可憐

現在我要勇敢地面對才能大步向前
後來整個淋雨的世界陪我一起破碎
原來我的魚缸換了水愛就不是語言
可是想輕易剪斷了線很難

雨安靜地來 安靜地下 你安靜地走了

---------------------------------------<淋雨的世界 詞曲:我>

每個人都是孤單的魚
隔著透明的魚缸 遙遙相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