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一如往常 在春天來臨之前盛開了
我也一如往常 享受季節錯亂的快樂
等你了幾年 總等不到永遠 承諾習慣欺騙

黑夜一如往常 把回憶全部帶到我眼前
你也一如往常 悄悄煮了黑咖啡沒露臉
空蕩蕩的廚房 彷彿有你的香味
也許明天 我會跟時間妥協

逃不掉的是難以置換的空間
在我的心裡已經有你 到底哪裡還有我

一如往常的 你讓我覺得有一點累
一如往常的 你一定明白我的眼淚
一如往常當我需要你 你卻不在
一如往常患得患失的總是愛
我沒變 你呢

櫻花一如往常 在春天來臨之前盛開了
不見了

-----------------------------------<一如往常 詞曲:我>

我應該有得過什麼一如往常症候群
這四個字怎能如此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