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原諒
你只是說話不算話 對吧
回憶的海浪
拍打上青春被蒸發

一起走過好久似乎都沒變
你承諾的永遠只能殘留指尖

可是我不要了 總該學學你的任性
什麼你都不要了 卻還陪著我呼吸
隨口說不要了 雨季來就不再哭泣
騙自己不要了 真的不要了

忘不掉的是眷戀
走不開的是留戀
原來我還愛你

可是我不要了 總該學學你的任性
什麼你都不要了 卻還陪著我呼吸
隨口說不要了 雨季來就不再哭泣
騙自己不要了 真的不要了

我怎麼原諒
你只是說話不算話

-------------------------------------<不要了 詞曲:我>

有點像在無病呻吟哈哈
當作慶祝新年也好
反正寫好了就姑且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