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旱不雨下了酸雨
忘了關上窗 心就被腐蝕殆盡
空氣怎樣才算乾淨
沒有一句證據 誰聽

久旱不雨下了酸雨
忘了不去想 你就被腐蝕殆盡
早就不知道怎麼開心所以我不聽
我不聽 你怎麼延續

你的心跳 沒有預兆
你的擁抱 給他就好

久旱不雨下了酸雨
反正不去想 我也被腐蝕殆盡
寧願像這樣墮落下去所以我不聽

---------------------------<酸雨 詞曲:我>

突然下了大雷雨的靈感
才發現自己好久沒寫女生的歌了

在這種錄音的好處就是剛好錄得到雷聲
轟隆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