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用遺憾拼湊未來
不景氣的愛 我到底憑什麼樂觀
那一夜在思念裡加班
沒由來的愛 比你的心跳更慷慨

習慣用熬夜追逐時間
解不開的結 還是不會因此改變
於是那天我終於學會看開
不要誰關懷 只要我能勇敢

來點拼勁 不要瓶頸
不談經濟 還要金雞
什麼愛情 我在埃及
聽你放屁 誰要放棄

來點拼勁 不要瓶頸
不談經濟 還要開心
你不放屁 誰要愛你

------------------------------------<詞曲:我>

哈哈哈哈 這是惡搞的歌= =
可能不久後會消失
但關鍵字是勇敢
所以還是留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