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對強壯的手臂
發射動感光線嗶嗶嗶
我還要雙發電的雙眼
讓所有壞人通通電電
我要一隻超強的寵物貓
打敗對手只要喵喵喵
我沒有的法寶還很多
反正等我長大一定會有
爆炸頭 亂七八糟爆炸頭
有人覺得熱血 有人覺得沉重 沒有誰對與錯
爆炸頭 誰沒有爆炸頭
有時候想得太多 生活就太囉嗦
一起放肆作夢

你問頭為什麼要爆炸
我說再問煩惱就太多啦
你說我無憂無慮好傻
我問你的頭要爆炸了嗎

爆炸頭 到處都有爆炸頭
有人覺得熱血 有人覺得沉重 草莓田裡犯了錯
爆炸頭 誰沒有爆炸頭
有時候想得太多 生活就太囉嗦
一起放肆作夢 一起快樂作夢

------------------------------------<爆炸頭 詞曲:我>

這首歌有陷阱 所謂男人飆假音 雖然自己的聲音也不是多man
總之還是有可能會讓聽眾頭爆炸 但其實這是爆炸頭的真諦
建議大家不要用耳機聽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