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小船 靈魂的旁白
沒有太憂鬱 你相不相信
心跳還健在 你別想不開
好風平浪靜 不用為我擔心

我只是悄悄地睡去 有一天會再醒過來
依舊像從前一樣 跑步不快 所以慢了半拍
我也是快樂地離去 別這樣哀愁地說掰掰
生命還很精彩 你要期待 我會再對你說聲愛

最後讓我再對你說聲晚安
其實我也捨不得離開

-----------------------------<詞曲:我>

我相信只要不是因為意外而離開這個世界的人類,
在生命消逝的前一秒,一定是開心的
不是說活著不快樂,不過當一個人知道自己死了的時候,
就算有遺憾也絕對是快樂的吧
理由我還說不上來,畢竟沒死過,直覺告訴我是這樣的
不然人怎麼會打從內心想自殺哩?

另外,這首歌是之前寫的星星,的情人歌
不過都是自己唱,唱完之後覺得好像自己跟自己談戀愛
而且一個自己死了,一個自己沒死
覺得這一切莫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