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閉上眼睛就看見了 模糊的曾經
那些回不去的 停下來的 殘忍的約定
我閉上眼睛就恍惚了 時間還走著
有多少日記本 舊了幾分 每一字都是裂痕

在星空下唱著歌
在月光裡不親吻
在陽光下分開了
在天空裡永恆了

我閉上眼睛就天亮了 怎麼作夢呢
本來手指頭上 你的觸感 都快要回來了
我閉上眼睛就快哭了 卻依然忍著
擁抱過的枕頭 早就破了 你的味道不見了

在房間裡想念著
一起旅行的我們
在寂寞裡堅強了
眼睛還睜不開呢

--------------------------------------<詞曲:我>


可能這個字滿流行的吧
又是這樣的歌詞歌曲
可見我一直都在同一個死胡同裡
有記憶後,十幾年來如一日
眼睛都沒睜開過
都在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