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掉了一頭霧水,看起來清爽了些
不像霧裡看花,也不像別人看我
就算有什麼是我不懂也不會知道的
我至少知道有件事叫做傷害
沉默是一種,逃避是一種,不被接納也是

照鏡子的時候,我認清了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賤骨頭
它們刺穿肌膚,露了出來
白色的,說血腥也還好,賤是看不見的
卻沒有是什麼比這更加可鄙

微妙的是若不這樣做,似乎又導致語言不同
什麼話題也繼續不下去
兩難的情況下能做的選擇也不多
沒有辯駁什麼的意思,那是真實的面孔

於是我了解到事實是我很醜陋
就只有這樣,所以渴望一點別的都覺得罪惡
我總能預知我會失望,從沒有一次失準
我猜不到的可能就是原本一些握在手中的感情會變
但變了就是變了,人也只能適應

結論是說,我該更死鎖一點
太真誠不對,太虛假不對
就浮浮的就好了
浮在某個尷尬的狀態,進退不得
不能再次讓自己被看見,絕對不能了
其他的事就隨它去吧!

浪很大讓我思考了一些事情
比起上面的結論是正面許多的
聽著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突然想哭,總覺得公主這次唱得特別刺痛
一開場就不斷嘆著氣的她,就讓人心疼
最後一首歌之前的一番話,讓人好惶恐
好像一個告別
聽著一個很重要的人唱著你好我不再重要
一路走來是苦的痛的但她還是帶著熱血做她想做的和她能做的
盡了力,於是我們被感召到那裡
但我害怕的是我們啊,真的能做點什麼嗎?
好害怕好害怕。

這種感覺我想,就叫做失去
就算接下來要面對的總是謊言
感覺一頭霧水也就是霧是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