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簾幽夢 一點美酒
一場荒謬 依舊心痛
一晚溫柔 那一吻寂寞
依然陪我到最後

一直一直都在找一雙手
等到故事都蹉跎

你依依不捨又一往情深
我依偎的天空卻寬容
藍色的憂愁 反覆溫存
你總會有個理由要我好好走

太依依不捨了 過往情深
能依靠的從不放過
太多回憶的入口 變成缺口
每當想起了什麼靈魂總不能 不騷動

做了美夢 浪費美酒
我們荒謬 結局沒種
放棄溫柔 開心還寂寞
你會陪我到永久

一直一直忘不掉那雙手
等到光陰都蹉跎

--------------------------------------<依依 詞:我>

一一,二二,三三!
好啦很冷不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