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祈禱的
也沒什麼好停留
我甚至不能伸出雙手

就任憑它破碎吧
你也不用償還什麼
面對結局我只會說

所有給我的愛 你只是給了星星
在你寧靜的夢裡
你能給我的愛 絕對不會像星星
你說是吧 寶貝
寶貝 你能這樣承諾我嗎

就輕輕閉上雙眼
我也無所保留
除了臉上的微笑面具

天空早已破曉
點亮整個高速公路
而我的手幾乎快要放開了

那些給我的愛 你只是給了星星
在你寧靜的夢裡
你能給我的愛 絕對不會像星星
寶貝 你說句話反駁我 好嗎

我多麼努力嘗試堅持
你又怎麼能明白
你不是我的夢 你一定在騙我
你真的在騙我 對吧

所有給我的愛 消失了就像星星
在你離開了以後
你能給我的愛 從來不會像星星
你說是吧 寶貝
寶貝 你怎麼都不回答

-------------------------------<詞曲:我>

哈哈
竟然也把翻譯的詞修一下,也寫成歌了!!
真是不可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