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對於感情未來迷惘的時候
能很有緣份的遇上免費占卜的機會
其實也算是天賜的禮物

所以我大概窺探了一點點關於未來
關於未來的愛
跟我想得差不多,
還是一大段時間的感情空窗,直到明年三月
即便已經有20年個年頭不曾真的愛過
甚至自己還猜想得會更久更久
明天不會改變,但明年也許。

總之,等待會是好的。
我還能在這之間做很多想做的大事小事
我想把一切做到完美做到好
而我終於能夠專心的去做到
終於我有時間能夠好好的愛自己
有時間讓自己學會不要怕寂寞
讓自己學會不要為了寂寞而愛
到時候自然就會有個人真心懂我,真心愛我。
這是多麼讓人堅定自我的強心針啊!

雖然,我懂自然好像也不是嘴巴說的自然那樣簡單
雖然,走不出來的關鍵還是他說的念舊
但我想我必須說,占卜師蒜頭人真的好好,
還不忘在占卜結束前,就那麼幾句見血的話,
不只貼心,更是受用

真的還是太天真太不切實際了吧
拜託能不能不要再念舊了!!!!
奇怪了明明就沒有要想他的意思啊
明明都告訴自己沒有感覺了的,
去塔羅貓那的骰子小占卜一看心裡有多喜歡,結果還是喜歡
還是很要命的,我在他心裡佔了一個位置的那種喜歡
我的媽呀哈哈
我可以不要那個位子然後去死之類的嘛
當然,這是個徹頭徹尾的笑話

占卜師蒜頭
點上面那個連結可以連到那位替我指點迷津的好占卜師的首頁
上面有不少占卜的相關資訊,
看到這篇文章,覺得自己有需要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花點小錢,去讓自己的心安定一些
免費的占卜是他的善行,我想這也是我能回報他的微薄之力
我相信找蒜頭,不會失望的。
誠心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總之
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心的方向,
充電,再往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