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那一天 所有謊言都成真
你卻戴著微笑面具走向我 說分手
還沒等到那一天 所有思念都假了
我就穿上帶刺的寂寞 不停對你說

我很快樂 就算世界讓我們不再單純
我很快樂 臉上的淚痕也只是在騙人
我很快樂 我想愛過之後就忘不掉了
我很快樂 請你快樂 請你快樂

---------------------------------<愚人節的分手快樂 詞:我>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曾經的真,如今的假
曾經的假,如今的真
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很哀愁
又或者那些哀愁並不是真的哀愁
都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