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握得很緊 那張合照是唯一
我能夠把心中的思念放上的寄託
口中三心二意 等待未來的那個人
卻發現心早就被挖開一個黑洞

想在愛情中找到永恆
傷痕結疤竟然這麼深
想忘掉你揮霍的熱吻
不記得風乾多少淚痕

你就是一種永遠 像蝴蝶的美
我梳直我的短髮 讓回憶蔓延
我站在你的面前 像在鏡子裡面
只要我還存在 就不得不看見你

你就是一種永遠 像煙火的美
我彈奏一首寂寞 它開花結果
彷彿眨眼那瞬間 你已經不見
而我還存在 我還看得見你

------------------------------------<你就是一種永遠 詞:我>

最近很愛宗教超自然這個分類
因為覺得自己幾乎不像個人了
怎麼上個禮拜過完現在還活著
還能寫東寫西的
還能保持自己的頭,keep my head
還多做了好多善事
還是沒什麼改變

只是有些事情似乎永遠不會變了
至少對還存在的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