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曾經想過 所以望著天空
掙扎之後忘了所有只剩痛

羽毛曾經繽紛 落日燃燒我們
太像神話故事的悲劇結果

你怎麼說 你怎麼說

我只能跟著你的喜怒哀樂
只能哼著你說的話你的歌
我只能抱著你 我只能親吻你
放開我要的自由再飛走

你只會不停重覆那句謊話
一直一模一樣我回我愛你
擁抱著的人類 已經變成鸚鵡
原來好想要自由想飛走

----------------------------------------<鸚鵡 詞曲:我>

好開心又不開心的動物系列~
寫起來很哀傷,但寫出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