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走路 不小心撞到了樹
你會不會有一點點想哭
大聲地笑出來 好像太沒品了

如果他走路 不小心撞倒了樹
你會不會以為你在作夢
或者拔腿就跑 因為他是恐龍

你也是恐龍 我不是恐龍

幼稚的我不會絕種
你還以為這樣叫做長大
我說偏不要 你還能拿我怎樣

絕對不讓天真絕種
少自以為這樣叫做長大
我說你錯了 你還能拿我怎樣

永保赤子之心 會活得更盡興

我就是要天馬行空
別以為年紀大就是長大
我說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

如果他走路 不小心撞到了樹
你會不會有一點點想哭
大聲地笑出來 大聲地哭出來 才快活

--------------------------------------<不是每個小孩都喜歡恐龍 詞曲: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難得寫了一首輕鬆快樂的歌
後來發現詞裡有好多以前自己的人生態度
連我都忘了有說過這樣的話
一模一樣的被再現
這算不算一種我沒有太多改變的象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