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和自己的約定實現了
在一個人的房間裡,熱呼呼的宵夜加海尼根啤酒
狂歡似的,幾乎連冷空氣都一起慶賀著,新年快樂。
比想像中的熱鬧
比想像中還快樂
就算只有我一個

節日的距離有點太近
聖誕節我想是屬於情人的
新年是屬於自己的
一個新的開始,從心起步

所以我還是不會回去找你
如果我回過頭,理由絕對不外乎寂寞心痛難過
就一個曾經給過你傷害的身分而言,是自私而得寸進尺的
做人做成那樣就太差勁了
有人只會做這樣的事,所以我把它看成魔王,已經不是人了
而我是他用過即丟的保險套
但我自私地還想當個人
不想再給你傷害
只希望你快樂,沒有我也要快樂

風冷了一點
人睏了一點
明天會是適合一睡不醒的好天氣
所以我想許個願,關於不敢奢求也強求不來的幸福

睜開眼睛以後,我能看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