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想說想說想說
在稍微自暴自棄之後會好一點
結果一點成效都沒有,好白痴

半夜用耳機狂聽前幾天敗下來的公主美中毒
只想陷進去重節奏金屬裡頭的絕美沉吟裡
不希望自己可以自拔
離開了那,唯一的感覺就是好悶
難得白話了一點
反正開心不起來就對了
甚至在學校裡走著走著都會想哭

原因呢
是因為自己做了太多沒什麼必要去做
想了太多沒有必要去想的事情
導致把什麼都困在一種僵局
卡住了動彈不得
為什麼我會那樣做呢,也說不上來
沒有個理由
但人總需要個理由
所以我應該好好想一想
但再想下去又要想太多了
不想再想這麼多啦
想來想去滿腦滿嘴也都是我自己的論調
不走出這個世界永遠別想擁有什麼

反正我還想要許個願
反正我就還想要前進
反正我想你終究會懂

而你願不願意為我停留?

應該......

應該是怕了寂寞 
才擔心過了明天 
你將突然沈默
微笑著決定該離開我 
離開我 

應該是想得太多
才懷疑每個今天 
我們都變軟弱 
到時候不知該怎麼說 
怎麼說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是練習背叛 
比想像中的簡單 
你對我的依賴
竟變成最嚴厲的負擔 
怎麼辦 

應該是急於推翻
以往種種的不安 
才藉口為了你 
人生重新設定再重來 
重來

應該愛著你緊緊握你的手 
應該抱著你從此不讓你走
應該輕輕吻你不讓你說錯 
應該靜靜守住給你的承諾
應該趁著還年輕好好感動 
應該把握每次眼神的交錯
應該說  應該做 
應該愛過就忍住不放你走

< 應該 詞曲:陳珊妮。>

我相信其實你應該都聽的到
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