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你一點承諾  是想為誰鬆口
借你一點感動  眼淚習慣做作
不過演一場戲  我們都想的太多
非常在意誰出錯

還你一點心痛  練習為誰失寵
要回一點懦弱  我沉默不低頭
若要談真感情  我們也想的太多
非常在意誰出錯

如果說再見都嫌太難  我們怎麼能勇敢
再給你多少時間都太短
如果說愛你都嫌太難  我又怎麼敢背叛
再給我多少時間不過是心酸

如果說永遠都嫌太快  我們為什麼等待
不等你說  多感慨

偷你一點承諾  是想為誰鬆口
借你一點感動  眼淚習慣做作
不過演一場戲  我們都要求太多
既然愛了就難再回頭
我說既然愛了  就難再回頭

------------------------------<演技 詞曲:陳珊妮 演唱:萬芳>

總是期待你的早餐 愛就準時來
一時的甜甜蜜蜜 都彷彿憂傷的虛度了
你確定嗎 我是你早起的理由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也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總是一部晚場電影 安靜的結束
戲裡的溫暖情意 都只是美麗的消失了
你確定嗎 我是你晚睡的理由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也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幸福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默默忍住不惹誰傷心
只是幸福啊 豈只是來來去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也難免要受打擊
只是幸福啊 只是相愛啊 還需要運氣
你確定嗎 我們有相愛的運氣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相愛的運氣 詞曲:陳珊妮 演唱:萬芳>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的歌
輕輕的敲擊著的音符都能打進心裡
鑽進某個裂縫
然後讓遺憾和寂寞幾乎不痛
幾個字就能掛住我的視線和聽力
專心的品味一份未曾改變過的心情
我還在想
還在反覆地想
逃不開又想要逃離的想著
似乎,演技和運氣都少了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