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在悲傷裡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復一年
時間它頭也不回
這就是人生

走一個城市的陌生
走到了
曙光無知無覺的黎明
塞納河的水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 你笑的每個樣子
一去不回
我會在你的記憶
看到我自己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為何我的真心
你 聽不到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 可惜了
我還以為我們
能不同於別人

遺憾
是會呼吸的痛
想念
是會呼吸的痛

我這裡半個月亮
你那裡是不是也一樣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的世界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默默之中在那裡

你一定是
我最美的追逐

可惜
不是你

I miss you!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 會不會倒退一點

??????????????????????


讓這女孩
一 夜 長 大


><> ><> ><> ><> ><>「分隔線」 <>< <>< <>< <>< <><


在那場我人生第一次聆聽的演唱會裡頭
那些歌聲
那些歌詞
把活到現在的點點滴滴串在一起

所以我哭了
摀著嘴,眼淚不停滑落

無論再看幾次都一樣很感動,
才知道有的時候連單純的呼吸都可以是一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