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都在自言自語
誰都只能言不及義地聽
少了心跳頻率

你安靜到都放棄了飛行
跳著的舞刺痛到很想哭
安慰不了孤獨

當諾言試圖一手遮天
當謊言試圖忘了一切
當好聚好散的假象被摧毀
又還有誰會牽起誰
又有什麼還能被挽回
又有什麼能夠被挽回

你是誰 我是誰 他又是誰
你是誰 我是誰 他又是誰

整個城市都在自言自語
誰都只能言不及義地聽
少了心跳頻率

你試圖對我們自言自語
說不出的話我卻不想聽
快要不能呼吸

當謊言試圖一手遮天
當諾言試圖忘了一切
當好聚好散的假象被摧毀
又還有誰會牽起誰
又有什麼還能被挽回
又有什麼能夠被挽回

你是誰 我是誰 他又是誰
你是誰 我是誰 他又是誰

--------------------------------------------------<試圖 詞曲:我>

最近靈感意外的好多
這次想寫出一種被劈腿的痛

一直拉扯來拉扯去的對愛情對人的信仰
總有個誰會想做點什麼讓傷害變得看不健
而幻象瓦解的那一瞬間
最最無奈的提問

只剩下背叛
和為了隱藏什麼而存在的語言

好一個充滿負面思考的世界
但又或許是我看他的眼光太黑暗太悲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