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其實會不會是一隻很高很高的熊呢
對我來說也許會是這個樣子
回憶裡頭有陽光,吹起來意外舒服的風,跟綠色的海
我知道有一個國小的操場我永遠都忘不了,就如同那晚彼此的歌聲依舊縈繞
有台汽車和他的駕駛技術很好
有部機車他的後座有好幾個時辰我都在上頭瘋瘋癲癲
有棟房子整個的人情溫暖我絕對銘記在心
有間房間裡面有一個趴呆趴呆的人一張暖暖的單人床兩個枕頭和好幾條棉被
忘不了的還有今年的金曲獎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觀禮這回憶真的很特別
有一個會用純真眼神直盯著我眼睛看的可愛小寶寶

看的見海的夢時代
像是公園的雄中
在中山大學一起大聲唱著張雨生的依山傍海
糖廠的冰和旗津的冰都好像再一次回味
人擠人的瑞豐夜市有好吃的白糖粿和我第一次吃到的超美味醬油番茄
十元一次的射飛鏢讓我們都得到了一盒香菸糖
捷運站和即將完工的高雄巨蛋我能有榮幸看到他正在建造中的模樣
寬寬的馬路
在鳳凌廣長令人驚艷的現場駐唱
台北沒有的丹丹漢堡
澄清湖吃得很不好意思的一餐
回到台北就不再在身邊的人們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深怕有遺漏的記憶
而我真的很慶幸能夠踏過那塊土地
笑容是最美最美的印在那兒的痕跡。

笑著紀念。
笑著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