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顆星球 沒有寂寞
有一種寂寞 沒有盡頭
只是我 找不到了 快樂的理由

你就像陣風 說走就走
我就像湖泊 默默等候
你的手拂過我的心卻好冷好痛

我們就像是兩個迷路的旅行者
走遍彼此的天空卻都忘了
那些天真 曾讓我們傷得好深

我們就像在宇宙孤單的旅行者
學會防備以為能關上心門
卻不記得 總有人輕易能 讓我失溫
讓我認真 你放手了

**

你曾經向海 哭著吶喊
我曾經對雨 訴說悲哀
也許星星聽見了 所以墜落了

我們就像是兩個迷路的旅行者
走遍彼此的天空卻都忘了
那些天真 曾讓我們傷得好深

我們就像在宇宙孤單的旅行者
學會防備以為能關上心門
卻不記得 總有人輕易能 讓我失溫
你放手了 我懂了

-----------------------------------------<<寂寞星球的最後旅程 詞曲:我>>

想寫的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你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