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你的 本來就不多
安靜陪著 你習慣的寂寞
不能擁抱 心跳卻聽的到
一種溫柔 把我們圍繞

想起你了 某個溫暖午後
淺淺笑了 你說你很快樂
已經夠了 誰也不欠誰了
輕聲告別 卻說得生澀

把雙手輕握 雙眼輕閉 轉身離開
回憶變成夢 雙眼輕閉 深深依賴

我想我欠你的是愛 還有星星的站牌
當你墜落的時候 你有我的胸懷
我想我欠你的是愛 在遠方深深深埋
我欠你的是海 風吹來 沙飛遠 心還在

-----------------------------<欠你的愛 詞:約翰 曲:完成中>

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