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期待總是落空 所以我從不期待什麼
我知道傷心總在開心後頭 但會有再次開心的時候
我知道付出不等於收穫 但沒有付出怎麼作夢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 你是我快樂的理由

那一天天灰灰 那一夜夜黑黑 我的心靜止到沒人察覺
周圍空氣很差 周圍的人太吵雜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你的笑 拯救了我 你帶我逃離這個星球
你的笑裡有花朵 有星星閃爍 你的笑感動了我
你讓我不必假裝快樂 我的笑裡有眼淚 純真的自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在落空中找過遺落的美夢 你在飛翔中找尋溫暖的微風
突然一個大笑 發現你有酒窩
突然一個跌倒 你拉起了我
季節愛鬧脾氣也會出太陽 欣賞雨天點綴也很不賴
配送到家的晴天是你的笑 剛好是我抗憂鬱的解藥

===========================<<詞曲:季欣霈(!?) Your Smile>>

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