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像一直在看些不怎麼正面的東西
看得我都快被洗腦了
人生究竟不甚美好? Life is a struggle, isn't it?

存在的定義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這樣的一句話,崇拜。

而真的能有人徹底的為另一個人活嘛?
我想不透,到底要如何的幸福快樂才能不去計較所有苦痛
我想我已經不能為了誰做些甚麼

我也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想些甚麼
做的事情究竟是為了什麼?

活著的感動已然失去了
這就叫做迷失吧
彷彿看見自己在走不出去的老舊胡同裡
繞啊繞的,一圈又一圈,而周圍卻總是差不多的風景

希望我能很快找回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