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那部電影,怎麼看都讓人想哭
雖然只看了開頭,但我看到了熟悉的懂事的微笑
恩,苦苦的。
Jeccie笑著說我要自殺了
媽媽以為他在說笑話
滿悲哀的
當事先知道結局是Jeccie自殺成功了的時候
更是讓人哀傷

死亡是一個很難以面對的事實
即使清楚明白那是所有生命的結局
但是要笑著面對一切
當決定不要再繼續生命的時候
我一定一定做不到
我寧可相信一句話,
縱使承諾虛無飄渺
你很重要,我很重要
我相信了

學會去愛的那一天
我們都會長大
長大之後會老死
所以不要愛得太深
等失去的時候就不會傷得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